close

 

 

雖然手忙腳亂,但稍微有上軌道的感覺。

 

 

1.今天跟店長還有正宗一起上班,然後大夜在七八點的又被我害的卡在收銀台,
   我開始學著自己交班了!然後今天終於記得把錢收起來,沒有搞混了!

 

2.菸阿,近來好多喔!爆炸的多,讓我覺得有點困擾,還被笑說排太久了!

 

3.有個常客,四個小時內來了三次,讓我有種7even就是你家灶咖的感覺。
   然後他對我說「戴眼鏡,比較帥氣!」因為只有四個小時啊!讓我偷懶一下拉!

 

4.因為湊點數,所以買了兩瓶蔓越莓,還有一個栗子口味的牛奶糖,
   不過讓我覺得有點不成比例的甜味,可以栗子的香氣再重一點!

 

5.有一個大錯誤,在快下班前店長跟我說的,就是我多刷或少刷了一筆帳單,
   是電力公司還是水力公司的樣子。雖然那天我有跟客人核對張數跟數目,
   可是還是lose掉了,希望客人可以早點發現,或是快點來店裡這樣子。

 

 

P.S.本來禮拜四要去接一個代課,可是只有兩節,距離又有十五公里遠,
     最後作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