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僅僅是個人always突發的一些murmur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薑王爺

我不用命中注定那段亂七八糟的糊里糊塗

我想要的是一眼見到就可以讓自己精力無限的親愛的






噢!親愛的,寶貝。







真想喊一個,然後撒撒嬌,

可以讓頭在他的身上轉,

可以躺在懷裡,然後溫溫熱熱的一起看電視

(不過我不太能忍受一身汗)










好像貓叫春一樣之魚我的秋天到了,

稀奇古怪的脾氣,會在秋天引爆,不過心情還是如晚春依舊












人啊!寂寞的就喊個聲吧!

對阿,我寂寞著,那又如何?





寂寞的時候,我總是會對身邊的事物充滿好奇

在某個層面而言,就是我不再去習以為常,


perfect











寂寞啊!少來了!

我知道你在打什麼如意算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