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L:







最近的你,看起來好了許多,多了一些樂觀的感覺.











很多事情都開始有了進展,

不管是教授的meeting或是心境上的轉換,

都分別以不同的腳程往前邁開.






這是個很好的開始呢!尤其發現自己不同之後.










你見到他了,感覺很微妙.

還是會有臉頰泛紅的衝動,

在那三秒之間,

但是一切又很穩定的成為心電圖上的平線.




是一張熟悉的臉,

不過已經不再會有小鹿的旋轉,

所幸,那是種不需要防備也沒有想要防備的安心,

就像是素顏的自在,何其安詳的讓自己置身在那樣的畫面裡頭.





是啊!你重新刻畫了他的樣貌,

讓他以一種安全的角色在你的腳本裡也許再添上一話,

很感謝,過程之中是靜靜的並緩緩的前進著.



TizzyBac在一路上陪著你,



【到底怎樣才能算是愛,請不要靠得太近】
【我背後柔軟的傷口,不想讓人觸摸】
【但在你轉身瞬間,淚在心底成了河流】

【不是有話不說、是有些痛處只能微笑以對】

【當排練記憶花了太多時間,自我會變得透明】
【這故事讓我傻了眼,開始結束都在一瞬間】

【伸出的手,只觸到荒涼】
【記憶裡,吹著狂亂的風】 
【落單的人,迷失方向,在思念陷阱裡,跌跌撞撞】

【徘徊,在從前的那端,小心翼翼,不敢觸碰,僅剩的溫暖】
【未知的心還蕩漾,渴望某個地方,會有不流淚的堤防抵擋悲傷】



這些是你最喜歡的那些部分,只是在緬懷過去的一點痕跡,

好像已經不會流淚,也已經收拾起過往.

『曾經發生的事不會忘記,只是想不起來』
-《錢婆婆,神隱少女》

原諒與釋懷對我而言,終究畫不上等號.



眼前的人,也僅僅剩下那熟悉的紫色Uniqlo外衣與黑色坦克背心,

是一點點的距離,是不陌生的場景.

im just a free rider so that  i won't expect for anything,

just being thankful and enjoy the wind passing by my face.









對於另外一件事,我想你也做好了另外一種打算,

順其自然的讓任何事發生,也不用期待什麼發生.



如果說,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如果說,只是想躺臥在那片花蕊上,也已經將籌碼備妥,

如果說,當一場遊戲的開始的時候,規則也許是隨時變動的,

plz be ready.










親愛的,很多事情是不能明說,

不過你要記得我會永遠放你在我心中.


前進的時候,不用在意是否要回頭.

不再回頭是太灑脫的做法,就用心傾聽你心裡的聲音,

想見的時候,就是讓自己停下腳步轉身,

當你把一切又放回身邊的時候,再繼續往前.









我要你幸福的過.



愛你的雷諾伊
080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