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L:




新的一年,似乎是個好的開始

雖然離跨年至今只經過了23天

這23天似乎也讓你發現很多事

不管是快樂傷心或是悵然若失







我知道

你的眼淚是在在意的人面前

才會掉下來


也許那些人會覺得你不夠堅強

也許那些人會覺得你需要成長


但我都知道

那是因為信任才會如此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所以
我真心疼你

我的寶貝



也許

我們需要更多的偽裝

需要更多的圍牆

讓自己看起來是很好的


也許

要用那樣的方式

你才能變成一個充滿愛的女孩

並且令人疼愛


但這樣的做法

真的很可笑,對吧










《過去不等於現在》

你真的該銘記在心這句話


也許以前總是被遺棄

即使現在正在看著辦

但也不要再錯誤歸因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沒自信

而別人也不了解為何如此

但是你的內心始終恐懼著



不斷的想著

前女友擁有的總是特別特別多

但也不能再這麼下去的妒忌著

前女友的簡訊攻勢暗送秋波

親愛的,那你又做了什麼呢



只是想著又要好幾天不會聯絡

但是打電話給他只會賭氣難過

消失,真的會比較好嗎?





我只能說

如果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更不要因為他的一些話

就讓你整顆心崩離



也許信任不一定是累積的

也許喜歡也只是消耗著的

但是你真的要非常的努力

這麼一點傷是可以忍受的



因為那是要考驗你包容的心

因為如果愛是要能一起生活的

很顯然的現在不是愛

喜歡也似乎正在殘喘

再多點努力吧

也許你失望透了也要這麼做

失敗了也要光榮



我當然不希望你變成

別人複合的一顆棋子

快點找到自己的定位

我知道這會有點辛苦

但還是希望你能加油



要記得你是我心中的寶藏




彩虹卡說
《The treasure that i am looking for is in my heart.》

就用這個勉勵自己吧

也要記得

《I choose my words carefully because they create reality.》




用心的規劃生活

認真思考是不是真的要搬出去住

你要知道我會陪著你的

還有一些人也會陪在我們身邊

【你是值得的付出的】

請不斷在腦裡覆誦這句話





愛你的雷諾伊
09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