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 to cross 

 

因為突然想起你,所以寫下這段話。

 

 

 

感情除了兩個人的勇敢,也許還需要一些祝福,
才能讓這條路綿延而不蜿蜒。

之於你們,我的態度是保留的,
然後可能再帶點偏頗的眼光去看待;
我想,我不該是如此的去否定,
所以當我再次遇見,我決定給予多一點的友善。

 

 

 

 

 

那天,你說話的時候,帶點無奈的眼神,
我會覺得好像有點不應該的小小責備了自己。

誰不想要祝福,當你手裡牽了一個很喜歡的女孩。

所以,我想要給予一點點微薄的祝福,
希望你們百年好合,因為是手牽著手,笑著呢!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