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傷的那些片段,難免都會記得太過清晰。

 

 

 

被丟下的感受,不管是經歷了什麼,或是得到了什麼,
那個也許可以稱之為創傷的傷痛,是不能忘記的。

惡質對待之後,那個解不開的樞紐,仍然不能放過我,
那個也許可以稱之為過去的瘡疤,是烙印身上的。

 

 

 

那些過份的傢伙,
只能在心裡咒罵著他會多不幸,
但他也未必在乎。

 

還是自己努力地幸福快樂的好!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