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啦,叭芭芭】真是苦行僧的日子。

 

 

 

 

 

 

心靈上,能夠稍微彌補的就是
那夜裡與清晨的暖暖懷抱以及行雲流水的恬逸拍照行程。

 

我的嘴巴是不滿足的。

只有那計畫之外的翠湖土雞城、輝哥生魚片跟一品滷味;
我的一個月一兩家新口味的生活娛樂就這麼讓自己給剝奪了。

 

一個月一雙鞋的計畫也停擺了,
我的鉚丁小黑更是不爭氣的拋下我於不顧。

 

 

 

 

我需要更多麵包來填補生活,所以我的壓力來了。

 

昨天喝不到現榨柳丁汁就突然好想回家;
然後今天終於吃到素食便當心情有好點,
情緒起伏大,現在看來好像反而是好事。

 

 

 

在吃素排的同時,我就開心的覺得世界沒有那麼大不了的。
量入為出,不要自視甚高,泥菩薩要過江囉!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