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那張卷有沒有找到,妳都不該把那些情緒傳達給我。

 

 

 

我很高興妳願意跟我分享那個折扣,
我該說的、該安慰的話,也都已經給妳了。

但是妳當下仍然還是要無言以對。

又不是我的問題,也不是我的錯,
畢竟這整件事情是妳自己該處理好的部分。

 

我給了見面的機會,明知道不會是多好的結果,
還是見了面,過了所謂的生日。

沒有小蛋糕,也沒有說生日快樂,這是妳用心的方式。

因為一件突發事件的搞砸,妳也沒有想到任何補救的辦法,
妳就是這樣的啊!無法一起面對問題。

 

以後,不要再對別人說出那樣像騙術的話了,
畢竟妳有口無心,又會讓人家誤會,何必呢?

我還是著實的生氣啊!就像是被耍了一樣。
都不知道妳什麼時候已經長成這個樣子了。

 

 

 

 

 

 

告訴妳噢,我一點也不喜歡妳的慶生。

不該見面的,
不該聽妳說些瞎​扯蛋的話就相信的。
妳就是那個樣的啊!

事情只有更糟噢,一點也沒有變好,
是妳以為而已。我真的討厭妳​了。

 

 

 

------------------------------------------------------------

後來吃了糖朝,但我還是覺得不要讓妳花錢好了。
所以仍舊go dutch.

 

我會走路很快,是因為又是在講夜店的那件事,
然後只要開始講又會講很久。
我說我又不會占用你多少時間是因為,
我可以有的時間都那麼少了,為什麼還要被剝奪。
妳也只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