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緒很亂,
那些感覺快要模糊我的想望.


因為我們,誰也不是誰的或屬於誰的,
所以我不允許自己有一些不好的感覺.
也因此當一些衝突的感覺出現的時候,
我會不知所措的讓那些想法大鬧一場.


我們明明是那麼的靠近,兩顆心似乎也渴求親密,
可是跨不過那條線的徘徊,以行為超越想法存在;
那個我對自己說絕口不提的問題以很顯目的方式,
在我的視野所及,心之所向,無所不在的滲透著.




我很想要依賴你,可是我不允許自己,
用理性的方式談戀愛,是很辛苦的事,
我的思緒總是在打架,很糟糕,對吧!

這樣也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