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眠這個習慣,可以延伸到任何我掛心的事務上面。






今天助理醫生幫阿罵換藥的時候,

「已經放暑假了啊!所以,來照顧奶奶。」,他說。 

我只是笑了笑,點點頭,然後繼續詢問著傷口的狀況。


然後,我突然發現,我已經學會不再解釋什麼。








如果想著「 她是不是很難過阿?」
也只是我一個人難過受罪,有點受夠了。

所以很多事情,好像也慢慢學會不要再解釋什麼。




沒有人會知道因為某人的晚歸,某人擔心的不斷醒來,
這種屁事只有自己懂的阿!可憐別人,不如心疼自己。 

最近學習的觀念:「愛自己幾分,就給對方幾分。」


我總是給的太多了。

如果只想要單方面的接收我的關心與愛,
沒辦法噢,我已經枯萎了噢。
所以,我的確會把方向轉到別的地方的,
妳已經不在順位上囉!






「我看不見妳,妳看的見我,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我說,還以為妳是認真的。妳以為我只是在說聊天這件事情;
但其實不是的,我以為妳是認真地要一起找房子的。 

對方的誠意,聽見了。
可能也只需要笑笑,繼續說著別的,就可以了吧!

所以,我把妳暫時鎖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