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痛苦的組合!
然後媽媽說,對一個人的觀感,好容易變化。

 

1.看到組合,我的心就先涼了一半!然後又是好多好多的貨!
   夜班宜輝人很好,因為他說很閒的時候就先點了一半的貨!
   然後他下班前,可能看我很可憐吧!就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我本來想開心的接受他的好意,可是想到他大夜都沒睡覺,
   如果真的讓他幫忙,我還真是個差勁的人!就僅止於言謝。

 

2.因為每次要悶悶的自己面對一堆貨,就會有不開心的感覺,
   所以,我受傷了!割到了右手中指、被門夾到左手大拇指,
   再加上雙腳有2個紅的、4個咖啡的、1個紫色的黑青。
   好像很可憐的樣子!嗚嗚嗚。

 

 3.有一種,好像事情都留給菜鳥做的感覺,不過應該是訓練吧!

 

 4.中午,在我事情都做完之際,店長說我可以去吃午餐了,
    媽媽剛好來繳費,買了兩杯思樂冰,然後我就外送回家,
    回家帶便當去店裡吃。
 
  真是幸福時光:)

 

5.也許是因為這樣莫名的累,所以我本來想去補習的,後來就打消念頭。
  
因為這樣子,爸爸媽媽都希望我不要做了,因為他們覺得本末倒置,
   又說目前還不缺我這份收入,希望我能利用這年調養身體。

 

 

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