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沒有跟店長當班,老班底。

 

1.點貨上架的時候,發現日用品要先分類然後登記品管項目,
   然後新品上架,也還不是我的領域,找事情做的時候,
   有種一直被喝止的感覺,唉唷!

 

2.今天有個弟弟印了11張ibon的遊戲點數,然後我第一次發現發票只能打十筆!
   然後,我在最後發現有一筆沒有刷到,雖然我的確聽到了逼的聲音,
   結果副店過來幫我,又學到要用序號找單!

 

3.咖啡超過兩杯,我就會開始有點手忙腳亂!
   而且我每次面對咖啡機的時候,都像是對櫃檯點餐!
   我會小心翼翼地對他說一遍我要什麼,然後溫柔的按下按鈕。
   咖啡泡好的時候,也是輕柔的蓋上杯蓋跟封口貼紙。
   每一次,我都會重複製樣的動作,感覺阿好像我的曖昧對象!

 

4.我有一點點容易眼花,會把相同包裝、相似的品項,刷上乘二,
   十次裡面會有一次、半次發生這樣的情況,就像今天!
   我把地瓜牛奶跟香蕉牛奶看成相同的品項,還好價錢一樣!

 

5.今天一個男孩認出我說「妳怎麼會在這裡打工?」,是國小同學!
   但由於十多年沒見過了,我連名字也忘得差不多了,只能說出一個字,
   感覺真很微妙;好像還有另外一個女生也是我的國小同學,
   她已經生了一個北鼻抱在手上,好像這幾年有跟家人一起去喝過喜酒!
   她看起來有老態,與我對比之下,而我就像個孩子。

   真的很奇妙!這幾天裡面,已經五個人認出我,但我不易得了,
   真的有好多年沒回家鄉了,大家的紀姓都好好唷!

 

 

 

今天也很開心的三點十五左右就下班囉!
副店拿了多的香菸牌給我認識認識,之後我就會變成香菸專家(?)

 

 

PS1 妹妹人很好,是善良的前輩!都會問我「還可以嗎?」「需要幫忙嗎?」
       讓我有點受寵若驚,人真好啊!

PS2 今天弟弟請大家喝清心,所以又賺到一杯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