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組合是副店、秀宏,還有我。
然後也見到傳說中的組長。

 

1.我覺得我今天補貨上架的動作很快很快唷!我給自己打85分。

2.咖啡是一杯接著一杯泡呢!可是今天主要都是泡風味咖啡,
   我一開始還真的有點搞不懂。然後發現某些咖啡只做中的或大的,
   然怪當我問客人容量的時候,他們會一臉狐疑。

3.中午的報廢,只有一堆沙拉,我還真的不敢吃,所以請媽媽送愛心便當!
   結果菜色很好,有家常豆腐跟甜甜辣辣的四季豆,飯盒裡還有麻油杏鮑菇雞!
   整個就是很優秀的香味四溢,然後組長只吃泡麵,就覺得他很可憐。
   然後我今天賺到一瓶午後紅茶的奶茶,棒!

4.因為颱風過後的一天,玻璃很髒,我就被分派到外面擦玻璃,
   一邊擦,一邊想說,媽媽應該會覺得我家裡都沒那麼認真整理吧!

5.噢!組長有跟我聊天,就是一些閒話家常,他說我在門市適應的如何?
   我告訴他,很好呢!他說是因為我們門市的大家都很單純,氣氛和樂!
   整理而言,我是覺得都還挺好的唷!

 

 

PS1 大夜的宜輝怕我沒上班,還傳簡訊通知我呢!不過在半夜三點。
PS2 我今天有吃早餐!噢耶!
PS3 今天又看到老闆娘,他跟組長說,我很乖也很聰明!
PS4 今天也看到嬸嬸,好久不見了!他差點認不出我,也是一直說我很乖,在打工!

totally, 我今天表現良好唷: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