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是個圓,所以它沒有明顯的接縫,它就像這樣每個角落都是連接起來的。」
「因為弧,是圓的一部份,所以它只要跟另外一個弧連在一起,也許就能變成圓。」

 

最近總是在想,什麼才是完整?

 

 

很規律的在一起?很頻繁的不開心?小心翼翼的看待?

也許,
just a little bit tired of it.

 

 

我想,我是個認真的人,尤其是戀愛的時候,
人生的比重不同,所以也許當我朋友不是一件開心的事,
因為我常常忘記一些重要的小事,然後期待別人能記得。

對啊!好自私啊!
標準的只會四處張望,卻望不到身旁的那種,
我知道了啦!我有在反省。

找出一些在乎的人,然後把他的生日list在筆記本裡面,
但是我第一個就忘記了我媽媽的生日,親愛的阿娘,欸。

『我愛你,生日快樂!辛苦你了。』

顧此失彼不斷上演,我真的很笨,
總是以為自己押錯寶,可是卻忘了把眼睛張開。

 

 

 

如果能夠不斷是一種幸福,那也可能是一種夢魘。

我分不清楚了,也消弱了更多更多的澎湃;
我憤憤然的張大著眼睛看著你,思索著「究竟是為了什麼走到這裡?」
你可以馬上就脫口而出「因為想要穩定的在一起。」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嗎?還是只是不願意用心?

 

我知道我們都想要開心,所以我不會故意惹人生氣;
如果說只想說「我就是很糟糕,不知道要怎麼做」,
那就是真的毀了,你暴露了不願意給我真心的樣貌,
那些原本覺得要保護的部份,刺耳的讓我摀住耳朵。

 

是不是也走到了歹戲拖棚的戲碼?好哀傷。

 

 

 

 

我看見了我以前的影子,發現自己原來有多麼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