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只是一張十題的考卷,也忘了唸什麼。



9樓A座拉了我一把,但剛剛該死的睡去,
半小時,還差點就雲遊四海害我遲到。

那些都只是昨日今晨的一小部份而已。




-----------------------------------------------------------

以為不在乎的那些,真的不在乎了!
以為在乎的那些,仍舊仍舊在乎著。


我記得我跟念念說
「新人舊人沒有分別,也許只是一種輪替。」
「自不自私也無從說起,反正愛情裡沒有公平;」
「當一切開始變質,那就成了願者哀傷。」

(怎麼一直老梗新談。)




走調的曲風,怎麼聽、怎麼逆耳,
再怎麼調整,也彈不出一樣的感覺;
就像照片留下的那個剎那,
我究竟是想留影,還是留下那片刻?

以我拍照的速度而言,我可以告訴你,
我搞「片刻」那套。




(默默的異常在意那些生日節日)
(不過那樣的波動起伏只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