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對你的在乎,這一切都會不同。」

 在那個當下,如果保持沉默,持續的低頭不語,
 那就不像我了。

 

 

但是,腦中揣摩了任何的可能與說法,
只想跟當下的對方好好的說上一句或了解他的動機,
沒有在乎,我想我就不會那麼努力想辦法,
持續的任性跟口不擇言肯定還是我會做的破壞。

拋出了許多問題跟說法之後,我慢慢的緩了下來,
給自己時間也給對方時間消化、思考與考慮。

 

 

 

 

人都會改變的,那些後設認知發生作用之後,
我知道通則裡需要的舉動是什麼,然後給予;
事情不是這麼糟糕的,只是願不願意去了解。

 

 

 

為什麼,總是有不一致的狀況?

其實我沒有不耐煩或是正在做其他考量,
但只能讓對方接收到最不好的那種感受。

是潛意識嗎?散發出那種令人難受的氣味。

 

 

你了解我嗎?
如果你了解我,為什麼又會這麼的誤解我?
我了解你嗎?
如果我了解你,為什麼又會演變成這場面?

人在相處時就是這樣,
總是在快要跌倒的時候,站住腳;
如果跌了一跤,還能不能爬起來又是個問題,
是是非非總是跑馬燈的展現著。

 

 

 

真的需要來點「計較」吧!

不去計較那些蛛絲馬跡,又要如何去抽絲剝繭,
又怎麼能在嘗試錯誤中體會絆腳石的真情意?

 

 

  



p.s. you know I love u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