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朵經歷了春夏秋冬,
開花、結果,然後再次輪迴。

 

 

 

 

有沒有一種故事,可以一直充斥困難,
然後主角終於倒下?
有沒有一種情節,可以一直猜忌懷疑,
然後主角終於死心?
有沒有一種情緒,可以一直高低起伏,
然後主角終於平息?

 

 

 

還能不能掏心掏肺的付出;
還能不能一心一意的守候;
還能不能不分你我的長久?

 

 

我,忘了;
那些,好像變了。

 

 

 

 

態度
詞曲:陳瑞凱 

 
活得太快樂會失去理想 
活得太自由會沒有目標

我不要目標和理想 
我只要快樂和自由

腦袋裡有太多的執著
執著太多會產生煩惱

煩惱慢慢糾纏在一起 
纏著纏著我就會忘記

我還有心愛的人 
一個搖滾樂隊
口袋裡還有一點錢 

世界末日就是明天 
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用盡我全身的力氣 
去唱去喊去找快樂
世界末日就是明天 
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