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
我的情人節就過的非常非常悲慘,
會感到悲慘是因為我太在意太在意了。

 

 

 

我實在很不願再想起去年的感受,
最想要在身邊的人,不在身邊。

 伴隨在我身邊的是那些「我以為可以替代」的人,
這麼說好像很過分那樣,現在想想也對他們感到很抱歉,
那天,他們願意陪著我消耗掉那天的時光,
讓我不至於感到「一個人」是多麼可怕的事,
但是我卻魂不守舍並且漫不經心的跟那些人在一起。

印象很深刻的是,那天我看了諷刺的電影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對應著當時我們的關係,我就一直流眼淚。

我最想要在身邊的人,那時候陪著我大半的日子,
但就在這天,這麼敏感的日子,他去陪著另外一個女人,
然後跟我說他那天做了什麼,怪可惡的,
我應該要從那天就讓自己清醒的,
但我,並不,那時候。

 

 

今天又突然想起這些事,
實在是因為種種原因導致於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我覺得實在是很哀傷的日子,

因為我又莫名的難過了。

 

 

我討厭情人節,
我不想要情人節了,
不想要太多令我在意太多的日子。

抱歉,我要繼續當偏激的女生,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