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沉澱與自己對話,
所謂的換了地方,換了腦袋,我忘了自己迷失的瞬間。




為人師表,道理規矩清晰可見,發現那是距離我遙遠的一個標的,
與人相處的不擅,我回歸童年和孩子內心的綠豆湯,
始終不是那麼對味,
怒不可遏的差點破口大罵之際,我停留、把持,再檢視。

小時候的那些沒有解決,至今還是糾纏著我的此時此刻。








最近的夜裡,我時常回溯過去曾經的美好。

還記得最開心的是國三的時光,
和你度過了人生僅有的最快樂學生時代;
最安心的是大一的那些段落、片刻,
和你一起曾經交心體認的青春歲月;

我在路上迷路了,沒有人能幫我,也沒有人始終停留,
自己還是得拍拍身上的失落,
努力的站起來,走回人本應該回歸的軌道上。



我面對自己,那些劣根性與不能原諒的部份,
時間與機會都錯過了,現在有能力反省的時候,卻是過往雲煙,
不能再哀傷了,不能再怨懟了,不能再覺得可惜了。

保留心裡那塊小小的滿足與珍惜,才是現在可以做的。







This is it!

如果你接觸到我心中最脆弱的那塊,請不要嫌棄,
因為那是我最毫無保留的剎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