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懸著。

 

 

 

不想將一切歸於母愛氾濫的結果,
所以,我開始學著將手鬆開一點。

畢竟,每個人都能夠自己活下來,
像我,這樣也活了二十二年有餘。

即使不是過得非常好,
但還是有意識的存在於世界角落。

 

 

 

愛,是什麼?

副作用太過於龐大在我的歷程裡,
甘之如飴的甜密負荷天天都有;
洗練,再洗練,
日子使我步伐蹣跚踉蹌;

然後看到最後一根稻草,
使我成了那隻駱駝。

 

 

 

我沒有信心,
對於《失去了是不是能夠找回》這件事。

如果我們最後都要成為星星,
我多麼希望自己能成為你心裡為一的
Evanjulin,
在那之前,我會遠遠觀望,再次把自己的心意藏起來。

 

因為受傷,真的是一件太可怕的事了。

 

 

 高美溼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