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灰意冷」翻來覆去的在攪亂我最近的心情,

我以為我已經把它送走了,
可是它卻不厭其煩的陰魂不散的周旋在我們身邊。





親愛的,
我相信你也在學習付出,
學習怎麼樣是對對方最好的對待方式,
亦或是相處的模式。

我們嚴重的觸礁,我們都不知所措,
我們也許都要放棄原來的所有堅持,

我們就快要讓些這相知相惜失溫了。

 

 

 

 

請相信我,盡力了。
我知道你想要的,那你呢?

是不是也是用盡全力付出你的溫柔體貼,
來陪伴這個自我感覺良好的自我呢?

 

 

 

越是壓迫,我越是不敢靠近。

我了解了什麼叫做「多說多錯,沒說沒錯」的道理,
我保持了一公尺的若即若離在我們之間。

 

我始終恐懼著。

 

 

 

 

 


一到這個時候
惡劣的脾氣就會問題連連


 

 

(每次吵架,都是menstruating的時候,你發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