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なな,C'est moi.

090707 你好,我是壽星

 

第一次是這麼過生日的,我吃了三次蛋糕。

①在家裡提早慶生

090706 在家裡先慶祝一次

 

②值班室也有

比利的模樣

(抹茶口味好好吃)

 

③寶貝特地幫我買的

(你說有幫我準備蛋糕的時候,我真的很高興)

 

 

 

基於種種,所以不會特別有人幫我過生日,
是那種默默的又長了一歲的些許莫可奈何。

謝謝那些記得傳簡訊給我道賀的各位,
手機記憶卡當機,拉拉拉的都不見了,
也謝謝請郵差捎來的那些祝賀小驚喜。

 

 

 

無奈的事情,我希望經過這個雙數煙消雲散。

我不眷戀那些令我悲傷亦或悲憤的過往歷歷,
我說過我要陪伴的那些,很遺憾我不帶走了;
糾纏一起的複雜,也請不要抱歉發生的遺害。

我最討厭那些明知傷害,卻只會說抱歉的人,
於事無補,充其量只是讓你們自己好過而已。

 

 

 

 

 

二十二歲的人生,是否會有我要的璀璨?

不禁思量起這些一期一會會不會又是押錯寶的可能,
但是顧不得這些可能性,因為要做的就是心存感激。

 

 

我可以愛你,但是我會學著更愛自己。cher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