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最自私的,
當我無法以我理想中的狀態存在的時候,
我只想逃離;
選擇只能是「有」或「沒有」兩種而已,

除非你能給我一個最好的理由,
但不太可能。






如果能說的哀傷,那就是我無法成為誰的最愛,
所以才會不斷的徘徊,然後在得到之後又困惑。


「我很害怕,我不想再被丟下了。」
『在你離開我之前,我都會在你身邊。』

是的,如我所言,
在我確定自己的心情之前就是這麼感受著
【我有種你能穩穩接住我的預感】
所以即使只是言語上的安慰,我都能被安撫。

雖然我越來越不相信感覺這回事,因為它動盪的太快,
有時候我甚至不知道究竟該不該相信這些感覺的變化,
但是現在,在我成為 EX 之前,你都將被我捧在掌心,
我會盡我所能的去愛人,給予愛與
舉凡一切我之能事。


 

親愛的,你是幸運的,
相信我。

蕾,也請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