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LOMO/vivitar,沒有DSLR
只有T100  跟Photoshop CS2


這是我們校園裡的一角
這個位置我經過了四年

這卻是第一次駐足拍下



我的作品幾乎都是生活中常見的東西
又或者是在生活中那些曾經過的片段

而我照片裡鮮少會有人影捕捉的畫面
是因為人實在太難以捉摸特性或個性


再加上我其實不太擅長與人接觸
所以在那所謂的隔閡產生的頃刻
我將部分的自己封閉在這世界裡



套句最近看的書裡最常出現的話

「我...起來,連我自己都會怕」

那個留白的位置是因為太多太多
是慢慢說也說不清楚的那種短暫




最近總是在想到底為了什麼而活到現在
然後慶幸自己還沒有死掉是很厲害的事

在歸屬的那個層面是我怎麼也無法得到
在耳邊充斥著人言所謂人是群居的動物
然後想著為什麼自己就是沒有辦法辦到

那些人格缺陷不是要改就可以馬上做到
冠冕堂皇的告訴我世事道理我還是不爽
因為老娘我現在就是覺得沒有很開心阿

知福惜福知福惜福,知福惜福知福惜福
像大悲咒或是迴向咒念個幾百遍就有用
那我會從今天開始做起不停的碎碎念著



好高興啊!因為又開始倒數
只剩下30天了,歐耶歐耶


我在想我的興趣就是做偏激的事
然後再把一切合理化成理所當然
接著心中的怨念就不會那麼的深

真是很不甘願的一種認命的說法

 

 

如果說我也有一種LOMO Life
那就是一期一會的心態去看待

peace

 

 

(最後附上)
(在火腿不拉哥那看到的挺棒的ve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