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527菌絲

 

應該是第二次跟這群人去夜店,雖然是第一次去高雄的.

我跟念念 怡延跟文琪

本來有點可惜不是去LAMP,而是去DREAMS,
但看到觀察名單的人就好嗨好嗨好嗨,只不過我還是想特別說,
蔡福泰的弟弟,雖然有四年沒有見過面了,但你也太冷淡了,
你沒聽過「他鄉遇故知」這句話嗎?欸

 

 

我其實還蠻喜歡偶爾去夜店喝喝酒,跳跳舞放鬆一下.
雖然我不是會跳舞的人,酒也不是喝的海量,
但是去一下,就真的是解放了很多很多.

原本是社交術語中的【同夥】似乎不太愛夜店或喝酒,
所以沒有跟他們去過,最多也是跟胖胖還有他同學去過兩次,
不過男生多還有女生多,玩起來也是玩不太一樣的感覺;
同夥出去都不約的,該看清且看輕了,
表面的還是得做一下這樣,感謝的也還是要來一下.

 

 

 

 

 

 

 

 

 

我在想,畢業後會想要聯絡的,大概就是這群吧!
至少大家都會一起找,開心的玩在一起這樣.

有的時候在想也許我是念舊的,但是舊的那些不看重關係中的價值,
那我又要如何不去喜新呢?雖然我也想要跟舊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