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16天,
我不曾對於一個生日如此的印象深刻,
除了前男友和我相差僅僅五天的那個.

 

在相處甚密的曖昧甚至在一起的那些時候,
我就開始計畫每個節日的到來;
然後我也碰上了很多很多預料之外的事,
比如說你回到那傢伙身邊,比如說你認為不再重要.

 

不吃回頭草的屁話,是妳們維護的小小曖昧之間,
已經不是那個你的妳,我也用不著呵護的方式對待.

還是很想對妳大喊說妳這個大騙子!

回想當初說的「你已經沒有資格跟我談公平」,
那是因為我已不自覺的受到牽制,看不見公平.

 

 

 

 

 

我在這裡細細的衡量評估,
試著找一個最好的位置看著妳,

其實我一直覺得用著blog掛念著誰,
是一件很愚蠢並且於事無補的事,
不過因為是你,所以就這麼無所謂著.

 

 

 

腦海中不斷的出現的是這麼一句話

「在多年後聯絡起的,才是對彼此最好的方法.」

也許,想做的那些,應該靜默以對.
I'll do those things no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