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要養狗,還是養貓好?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對於寵物沒有太大的感覺。

也許我們家養過很多次寵物,多部份為犬類,
因為長時間離家的關係,使得我無法去親近他們。

再加上牠們部分體型龐大,
以及個人因素還會害怕牠們的熱情以待,
所以我總是無法對牠們付出太多感情。

(近期內,為了耳朵有稍微改善)







Marley在這個家庭的角色轉變,
讓我有點出乎意料,雖然也是意料中的事。
在這個家庭裡,牠是顆炸彈,也是潤滑劑。

我很喜歡Marley被暫時送到
Sebastian家時,
John回來,Jenny對他說的話:

「我知道就算Marley離開,事情也不會好轉的。」
「親愛的,我不會因為你糟糕,就把你也丟了。」

因為在這之前Jenny,被Marley氣炸了,已經完全不想要牠了,
因此還對John發飆說,再也無法認忍受這隻狗,blablabla…。






其餘的部份我還真喜歡Owen Wilson演的John,
他真是個好老公、好主人,雖然一開始我還覺得他沒用,
之後慢慢了解他的個性,真是萬分的抱歉的抱歉阿!

我覺得他其實是個很會調劑生活的人,
不管是因為Marley做了壞事,
他在安慰人或安慰狗都做的很好。




此外,我不得不說Jennifer Aniston真是美極了。

記得上次看到她是在《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的片裡,
她依舊是那種帶著淡淡韻味卻讓人無法忽視的美人,
這部片裡,我還是不斷的注視著她。

當Jenny 幫 John 慶生的那天晚上,
她好像說了

「誰說我們老了?還是可以來點驚喜的!」

然後他就脫掉衣服,炸彈式的跳進水裡,
真是性感斃了!





不過戲裡也略談男人友情的薄弱,該說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嗎?
在紐約跟Sebastian的巧遇,噓寒問暖並相約下次見面後離別,
John望著Sebastian跟另外兩個搭上的妙齡女子遠走的背影。

我只是覺得非常的感嘆。







噢!這部片的劇情對於我而言,有點芭樂。
但沒想到這是《穿著Prada的惡魔》的大衛法蘭柯拍的,
可能辦公室的部分能夠讓我比較連結的起來。

這感想真是夠敷衍的,但如果可以在家的床上,
跟男朋友一起看,應該感覺會挺好的。(笑)




電影相關介紹: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