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

-----------------------------------------------------------

「你等等有沒有要幹麻?」
『正在…』
「喔!那就是不行囉!好吧」

『你要去吃飯喔』
「嗯!想吃完 順便逛一下家樂福」
『那你找…』
 …
 ……
--------------------------------------------------------

反正不管多說了什麼,結果都是一樣的。

所以我總是說「解釋那麼多有用嗎?」
有人說「就先說說看,說不定有用。」
可是通常都是沒有用的阿!

總是這樣,好令人難過。


(如果我找你,那就是真的要找你出門。)

(如果我表達的不夠明確,)
(對!我現在就是在約你,不用問其他狀況)

---------------------------------------------------------


陰天,一個人就會不自主的煩躁。

不想出門看到大家一起撐傘,
也想起以前總是會一起撐傘。

難怪今天你說「其實也不用檢討拉!」
我現在也開始覺得「對阿!於事無補」

廢了。





-----------------------------------------------------------

關於抱怨的那些
就直接寫成一個分類好了
不想再分類裡面特別放一欄murmur
之後是不是只會有更多murmur

我預計
發了76篇之後,就會停刊。

murmur即是我所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