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of all, ur kind of pleasures to me.



謝謝那些,告訴我很多的人;

簡單的說,是在觀察我之後,給予回應的那些人,
不管是長程或短程,在你們發現我的問題後提出。






我是一個恐懼成長,也很害怕變動的人。

知道自己的罩門固然是好事,但反而是處處受限;
這讓我想起另外一個人,因為他也是「我是一個…的人,所以…。」


我們有一個共同點:可能會把對事物的歸因當成藉口。


也許,我們身邊總會有那麼一些對我們好的人,
也許,在生活上面遇見不盡完美的人、事、物,
也許,在某個時候總是開始後悔莫及那些遺珠,
也許,還有很多說不完的無奈還有嘆息等種種。

我們讓眼前的機會消逝,然後坐著哀傷,
或許還會想著「一個人漸成熟,就會笑著淚流」
用很喜歡的歌詞來勇敢的勉勵自己那些不捨與過往,
「總有些麻煩是人躲不開,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這首歌寫得真好,讓人愛不釋手!歌詞在這







不禁心想『然後呢?』
『得到慰藉之後,還能做些什麼?』


沒有,原地踏步是一直在做的事,就像鬼擋牆似的,
也許會將這些無助視為一種苦難,卻是自己造成的,
因為內心那些答案只有自己清楚明白重複的迴旋著。








現在,有那麼多人給我機會聆聽那些癥結,
讓我能在此時此刻減少徬徨無助及早醒悟,
又有何不可?

不是本來就該往好的方向走去嗎?



我是這麼告訴自己,該好好接球了,
這顆隨著歲月越滾越大的一顆巨石,
要穩穩的拿起手套,三振這個惡夢。




God bless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