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幾次的碰面相處,都是感覺愉快的,所幸.





什麼都不用想的出門,我真是個很懶惰的朋友,
不過還好這次你早先決定好要吃些什麼了.

彌陀路,是吧!希望心像地圖新增完畢.






關於那問題,雖然你只是臨時隨口提起問問,
但我覺得我所給予的回應並不是一個真正的理由,

還蠻慌張的其實,你應該知道我很容易慌張吧!






該怎麼說呢?也許你是 
我最不容易、也最不排斥被誤會的一個,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雖然不是指同一件事)








今天吃到芋圓我很愉快!

然後間接的發現不對頻的現象,
也接受了.













五月的第一天,nice
噢!我們好像都會在末梢或起點碰面呢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