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雖然還有一段時間
但我已經開始不敢想像你不在的時候







你不在的高雄
似乎會失去一點吸引力

你不在的高雄
誰陪我去喝茶喝酒聊心事

你不在的高雄
我會更加感受到一個人的孤寂







真的很感謝
心中滿懷感恩的在生命中有妳


已經開始依賴你了
像是藤蔓一般爬滿著自己的意念
這也是最讓自己意想不到的地方







我很希望能看到你幸福
我知道你的愛是很大很滿的
其實你給的愛不一定會讓人受傷

至少我
我很心滿意足的享受著那零散的愛
我不知道該怎麼讓你覺得人生充滿希望
因為連我自己也無法讓自己充滿希望的過著





我要努力的幸福一點
也許這樣就能夠把自己的幸福分你一點



如果感到失意的時候
請記得有個妹妹會一直愛著你



這樣會好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