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聲嘶力竭的哭了,
哭到我都耳鳴並耳根痛了起來了。




究竟是什麼可以讓一切變得那麼陌生?
我真的覺得我們最近很少用心談話,
日復一日的過著生活,

我不經思索「這真的是我們要的嗎?」

我總是如此,苦惱著那些不解的現象,
我讓自己敏銳,為了不要重蹈覆轍那些曾經遺失的那塊,
我讓自己積極,為了不要一再重演那些曾經無謂的舉動。


我們都很努力,不管是我的考試亦或是你的工作,
我們都努力盡自己的本分,讓一切都能和諧進行。

儘管,有太多不同的立場與價值信念,
然後,有太多無效的溝通與爭吵冷戰,
最後,只剩下表面的和平與嘻笑打鬧。




也許是我太自私,
太自私的要帶著你往前走,
太自私的希望你能更成長,
太自私的期望你夠不一樣。





我說「是不是,我不值得你對我好?」
你怒斥「我是哪裏對你不好?」

你沒有不好,你沒有不好,妳真的沒有不好。

我不是說對我好不好的問題,而是值不值得的問題,
我也很希望被肯定,在我那小小脆弱的內心深處裡;
然後,就是因為你很值得,所以我才對你非常的好。




你知道嗎?
異質性真的太大了,
我快要成了那隻駱駝了。






I cannot see u
cuz Im afra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