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真的覺得
朋友可以當一輩子的
大概只有現在這樣

 

 

我知道我是願意去重視著你
也清楚你是關心並在乎我的







我的心可以慢慢打開
我的心可以不再凋零






關係真的是很細緻的結構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做了什麼
但是我知道我可以給你我的愛
而你也感覺到並且也願意給我






今天湧出的眼淚
和之前決然不同

是一種
有人懂我,真好
因此,淚流不止


你知道我的脆弱
你擔心我的無助




你說
用情緒過日子真的不好受
情緒這種東西是不斷在變
而我,也是一天天的耗竭



生命無常
你只希望我能好好的活著
至少是要開心的






所以你告訴我
今天的這種幸福的感覺
要好好感受不要讓它馬上就流逝


因為這樣
我才能更有勇氣的去過日子

接下來
要開始去找出答案了







我好慶幸
這時候是你陪著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