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長大是很不可思議也是很困難的 





所以近期內,遇到了一些事,了解了一些通則
其實小女孩還沒準備好長大也沒有料到那麼多
一些完全不能接受的事情如狂風暴雨席捲而來






【我可以應付的很好的】總是如此勉勵自己

因為我要習慣自己一個人,然後完成很多事
不過很感謝在小女孩長大的過程中有很多人
有很多人在難過哀傷時願意陪伴她給予力量


小女孩花了很多的時間談話試著去釐清自己
所以給予時間的朋友們很謝謝你們給我時間


除此之外要特別謝謝大哥對我這麼說了這話
『如果你覺得有說的必要,那又怎麼會麻煩』

在習慣一個人的過程中連與人對話也會擔心
煩惱著這麼說著話是否也是打擾別人的一種
漸漸不願意真心的將心曝露在肉眼能見之處

發現這是一種好可怕的自我毀滅方式的一種
因為我已經無法安心說話只能夠用眼淚訴苦
有時候連眼淚也流不出來憤憤然的心悸失眠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受除了感謝還要更加珍惜





--------------------------------------------------------------------------

我一直都是以一種很單純的心去面對別人
一眼就能看穿能不能跟這個人好好的相處
可以的會跟他談天說地不可以的保持微笑





很多時候都要求自己去相信別人
然後一次次的受傷再受傷再受傷
最後還是選擇相信之後再被傷害




這樣好累喔



我不是不願意去相信別人
是努力相信之後卻被遺棄



有時候是敵是友,連我都分不清楚




-----------------------------------------------------------


喜歡我的人,拜託不要欺騙我
因為你不知道我會有多麼心碎
是一光年那麼的多那麼的長遠



有時候傷害已經形成的那個當下
是難以置信的可以延續很遠很遠
不是愛計較而是因為很痛的結痂

如果想要去撫平哪些過去的記憶
也許可以做的是更多好的去取代


畢竟這樣的歷程還不至於根深蒂固
目前還是可以動搖努力改變與成長






給我多一點時間,多一點快樂
我會說服自己去相信那不可能





----------------------------------------------------------




今天很開心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