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ylish的形象讓我自己決定與外界隔絕
但是一旦說了話就會破功畢竟是少女心












最近跟帥氣、小男生或小T這樣的評語等號
不絕於耳的個個見到我的人都在耳提面命著


但對我而言
反而像是提醒自己究竟是為了什麼搞成這樣
其實我才剛開始接受我自己拋棄的那個模樣
現在又要重新建立對於自己的信心是辛苦的






想到自己因為變帥氣而無法給予甜甜
就有一種好哀傷好哀傷的感覺阿阿阿
我想要給我喜歡的人甜甜的感覺的阿
現在連這樣的能力好像也失焦模糊了




------------------------------------------------------------------



是不是少女的形象
會給人比較神秘的感覺呢


但是我現在中性的形象
我自己也覺得好像很特別那樣



只是我越來越看不見自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