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問:「香格里拉在哪?」

我說:「在媽媽的肚子裡。」











對我而言,現在的世界,真的不比肚子裡安穩

當自己還是一個小宇宙的時候感覺到臍帶能給我的就是一切

那時候,好知足,什麼都不需要,

也不會有迫不及待的想要見見這個世界的感覺,

因為,已經覺得自己擁有了全部。











雖然,新的世界能給我的是比在媽媽肚子裡的一百倍

でも、當人擁有的越多,就越不懂得去細細玩味身邊的那些種種細節

就像我,jealousness比curiousness更能殺死我。







u know what i mean?

why so serious?









我在想,當我站在這裡,

i need to be ready

我該怎麼舞動手中或心中那把劍。










none can do better than me, right?

ガンバ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