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討論的是愛情

因為我覺得都很經典,所以要記錄下來。







『男人都是膽小的』

聽了姊姊的例子,讓我對AB有感而發的寫下下面這段。




每個女人都可以成為男人的A或B

A:很優秀很棒的女神

B:退而求其次的那個

在我的觀察裡,男人總是會放棄A去選擇B

因為男人是膽小的,總想著有別人可以當那個勇者

勇者無懼嘛!

所以,男人何必去打一場不會有勝算的仗呢?

那樣的衝勁,交給勇者。


因此,男人身邊的那個,未必是自己的最愛

但是這種假設只有在一開始。

我問姊姊:「如果是這樣,你寧願當A還是B?」

姊姊說:「B又未嘗不可呢?因為男人到最後可能會真的愛上這個B的。」



當下,我不能反駁,因為我還是不想當B。




前男友對我而言,讓我覺得自己像是B。

B是有可能被丟下的,然後男人還是會朝思暮想著A,

畢竟,B不是最好的那個,

kmkm說:「男人心中總是會有自己的最愛,不能與最愛一起,但是日子總得繼續。」



そして,當下徹徹底底的看透,究竟是誰不想要在和對方有所瓜葛,

所以,我也要謝謝你,asshole。

有捨才有得嘛!













回憶到這邊,

我的謬論已經下結


姊姊對於喜歡的人而言,自己是A,

因為男人膽小,所以對方選擇了B,

也就是對方和沒有姊姊漂亮的人在一起。


當然,在追求者眾的狀況下,姊姊對於別的女生而言,

或許也是B也說不定。


人生AABB嘛!得不到的似乎都是最好的!

不過,我真的看到很多漂亮的人都比較得人疼。










然後,對於我只能當一個B,讓我覺得非常的靠B。

雨男,你算勇者嗎?





p.s. Lockes說,我的詬病就在於,這一切都只是個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