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敢張望,就怕發現了妳已經不在的事實與失落。」

 

我喜歡看著你,看著妳訴說時的那份執著與滔滔不絕的模樣。

截然不同,又帶著某種相似的過去,
那些曾經的美好與瘋狂,在被我抹煞之前,無比的快樂。

  

念舊又無法守著舊情,只能看著歷歷興歎著。

我一直希望能知道你的消息,
又怕知道你們大家的消息,會讓我無助又無奈的嘴角微揚,
心裡酸酸的想著有些人並不是真的那麼在乎自己。

 

 

 

 

如果注視,會讓悲傷無預警的湧出,
那麼就撇過頭,遮蔽那些會讓自己撕裂的種種。

沒有人能那麼堅強的任自己被摧毀。

 

 

 

 

如果當初不是用指責的方式訴說,
能換成渴望的方式去接近、凍解冰釋,

一切當然會有所不同。

只可惜太強悍,只看見自己的脆弱,
沒有看見別人的失落、關心與無奈,

太自私的兇手。

 

 

 

 

 

儼然,成為兩座島嶼。

沒有人願意拉近我們的距離,視為禁忌,
沒有辦法同時存在的場面,我佇立於外。

 

其實,我是想見你的,
有好多話想說,有好多抱歉想告訴妳。
但你說過「有些人只能成為過去」這樣類似的話語,
所以我,卻步了。

 

再等兩年吧!也許我能勇敢一點的去打擾你。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