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 to cross

 

明明還沒死,可是卻歷歷在目;
很多事情發生都不是平白無故。

 

 

 

 

 

接受與欺騙,是截然不同的層次,
如果我真的接受了而不僅是說服,
那這世界真的會變成圓滑的樣子,
赤裸裸並且是光溜溜的可愛模樣。

此刻我並不覺得自己越長越退步,
我欣喜若狂的像個旁觀者觀看著,
事不關己的抽離連我自己都害怕,

但這些就是這社會要教我們的事。

 

 

 

 

 

 

小星星,你的關心,我收到了。
謝謝你看見我的簽到空格空著,
擔心我可能不知道有實習講座,
特地傳了一封簡訊來對我交代。

 


也許對於一個仍舊獨身的人而言,
目前還不是脫離小型社會的時機,
因為沒有人會記得你消失在瞬間,

所以謝謝你記得至少是沒想過的。

 


 

你說「我們都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
我對他說「因此我們漸漸成為大人」

 

我看不見青春熱血
是否依然能夠燃燒小宇宙

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