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都不禁想,

小情小愛的戀愛著,是不是就無法成就成熟的戀情,

甚至也無法到達下個階段。

 

最近,遺憾的問著身邊的人夫,

「你是怎麼決定結婚的?」

《我老婆想結。》

《有了。》

我最期待的是能聽見

《我想跟他生活下去,不想讓別人搶走》

這台詞是否太夢幻,偶像劇電影情節才有?

 

我真的認為,能找到一個想要娶自己當老婆的人很難。

跟自己的另一半,個性不適合、想法離異,

能走到哪裡也匪夷所思。

這段感情太安逸了,所以舒舒服服了自己,

辛苦另一半,忍讓忍耐。

 

我真心覺得,能找到無限包容自己的另一半是可能的,

就現狀而言,隨時準備離開,

真不是一件正經事,

但確實必須為自己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