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換季呢!會不會呢?」

 

 

我感冒已經幾天了,
一下子喉嚨痛,一下子鼻子癢打噴嚏、想流鼻涕,
不舒服的讓我日以繼夜、不停地睡。

我還是很想被關心的阿!

謝謝那半夜對我而言是聲東擊西的簡訊,
也請你好好保重身體呢!

 

 

晚上回撥妳爸的電話,聽見妳掛急診的消息,
著實的讓我著急,想說當下的妳一定很無助的吧!

我在想,如果當時是我陪在妳身邊,
妳一定會稍微感到安心的故作鎮定,
然後回到家裡,就會撲倒在我懷裡大哭,
因為,妳就是這麼依賴的無可救藥。

 

我想,無論如何,我會陪在妳身邊的。

 無論是以什麼形式的關係存在,
有些事情,必須靠著我們慢慢找回默契,
一切,才會有出路,才能有出口。

 

不要推著我走,
不要認為這是藉口,
this is the way I am,
I'm not the kind that you imagine.

Let us get it thr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