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第一次約會的餐廳,還記得是哪裡嗎?
是小綠噢,是當時被我列入探訪計畫的餐廳。

 

 

 

我們被帶到一個桌面很小的兩人位置。

因為不熟悉,所以很隨意的說著話或沉默,
但那是一個燈光昏黃,就算不講話也很輕鬆的場合。

 

你點了帕馬森火腿三明治之類的輕食,
我記得你說那生火腿的味道讓你害怕的要命。

我則是點了青醬海鮮寬麵,
那是個我覺得味道很不錯的青醬料裡噢,
是那種之後每一次去都想再吃一次的味道。

 

 

 

 

 

後來,我們或我跟朋友也有去過幾次小綠,我依然會點那道料理來吃,
可是不管哪一次,都覺得跟當初的味道不一樣了。 

我很想念那個口味。

 

 

其實,我也搞不懂是什麼原因,
可是今天想起來,也許是因為你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