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品這種東西就是有來有往。

 

 

 

因為很少付出或是在別人的生日上面很少出現或給予祝福,
這樣的狀態,於是乎別人也不是那麼記得自己的生日是常有的事。

 

 

 

我說,我今年幾乎沒有禮物。
你說,他們都不知道你麼生日嗎?

我說,知道啊!但就是這樣子。

 

 

 

好吧!我想說的是,你是跟我關係最親暱的一個。

除了,你說要寄蛋糕給我,沒有寄以外,
你不是也沒有準備禮物嗎? 
還好意思這麼說。 

 

突然覺得你這個人好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