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kar 說, Remember, after ten years or more, this is ur own story.

 

★ 說, 我都會忘光光,是特技。

oskar 說, 讚

★ 說, (like?),可是好得壞得都忘記 可是很懊惱的噢

oskar 說, 忘光光才能裝東西

★ 說 , 偏偏 也變得很難接收什麼

oskar 說, 我想,是因為妳不想再次擁有之後再流失,所以不敢再接受。

 

 

 


 


其實,我是很希望自己可以記起來的,
可是太多不愉快的回憶之後,我都只會遺忘。

到最後,好的、不好的都一併丟掉了。

以致於我現再很積極的拍下一些照片,
我希望能藉此回想起什麼。 



畢竟,什麼也想不起的人生,好像也是困擾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