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G,「你好酷喔!」

「就是阿,我有一種障礙,就是感覺很多,可以無法表達」

「但是每次follow你的狀態,我都可以感受到!」

「是真的感受到歐。」

『通常對方好像感受不到,就算我說了也無濟於事』

「而且對方越不能感受,我就越歇斯底里」

『我都會問自己為什麼對方無法理解,我都已經很透明了。』

 

 

 

 




好久沒有聽到人家說我很酷之類的,
是不是每次被豢養的時候,總是表現的溫柔過分?

我真的覺得,這是一種選擇性的給予,
我想要給你和別人不一樣的東西,屬於獨特性的部份。

是不是應該要一致一點,一樣的保留著那條線?
然後,你就跟他們沒有什麼兩樣?
我誤會了你想要特別,想要獨一無二?

 

 


 


我真的覺得,能被試著了解是一種幸福,
就算只是花一點點時間,我也很高興,因為你願意這麼做。

nice to meet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