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時候,你看出了我的不開心,你揉了揉我的背。









出去玩,很多事情都可以調整的,應該是這麼說的,
可是我最不能忍受的是,住宿的部份。

也因為這樣,不順遂的休息經驗,很容易讓我不開心。



無論如何,頭腦裡面都計較著這些,所以無法掩飾,
你發現了,然後揉了揉我的背,像是在告訴我什麼。

那是你難得的體貼;又或者說,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你的體貼! 

你沒有評論著我為何生氣,又或者投以莫名的表情,
你只是揉揉我的肩膀,就像在告訴我「噢,我知道噢。」 

然後,一瞬間,我就覺得,我不可以再這樣子了。




 


那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溫柔吧!
我有感受到噢。



 

 

-----------------------------------------------------

無法細膩的道出那樣的場景,但我想說的是,
我看見了你的改變,很真切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