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好像都會這樣子想。







無法切割完全的時候,只能暫時當那個人死掉了。

更正確的說法是,那個我認識的彼方已經死掉了,
那個讓我再熟悉不過,只會在他面前落淚的彼方死掉了,
就是再也無法找回來的那種感覺;

畢竟,我們無法對已經過往的人,要求什麼。



所以,我都會利用這種糟糕的方式,去遺忘。



也許,每天都還是會在心裡面感覺到痛楚,
可是也已經找到方法可以剝奪掉那個處罰的感覺;
讓自己開始看不見他之後,雖然還是會覺得痛痛的,
但是,時間已經開始拉長。

偶爾,會回去偷看一點點,然後痛一點點,
然後忍耐,再痛一點點,在這樣的循環之後,
我真的會稍微說服自己,那個人已經不在了。





也許,之後真的已經到了復原之後,
還是會看見彼方,又或者能夠再次的說話談笑,
但是我都會在心裡面偷偷弔念著誰。


因為,屬於我的那個靈魂,已經消失了啊!
可能到了別的世界了吧!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