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

my love song.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當那些不安與不確定感充滿於自我這個空白格時,
多麼希望可以以一種隨波逐流的方式緩行。

 

 

 

爛透了。

我好像遺失了以前願意冒險的勇氣,
可能是需要絕對的孤獨,
才能夠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