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傷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我很感謝所有關心過我的人,以及照顧我的人。

 

 

 

 

親愛的,你在幫我換藥,為我吃飯的時候,
你笑著說:「你要怎麼回報我?」
雖然有點手軟,看著噁心的傷口,但你願意這麼做。

 

 

 

一開始還很擔心家裡會為我擔心,有點不敢回家,

 後來,因為進食的關係,我變得好想家、好想家,
所以,媽媽讓爸爸開車下來高雄帶我回老家休養。

 

媽媽總是關心著我,
問我想吃什麼,睡前也是問我還有什麼需要幫忙,
到了吃飯時間,媽媽每餐都會煮我想吃的菜給我吃,
雖然上一頓的剩菜沒吃完,可是媽媽還是會為我做新的。

飯還沒吃完,媽媽就會問我想不想吃水果,
水果也從以前豪邁的一大塊,切成容易入口的一口大小,
因為我的門牙到現在還是不太能咬合,只能靠臼齒咀嚼。

每次飯沒吃完,我都會有點內疚,
因為我嘴巴的關係,我沒辦法有很好的胃口,
媽媽辛辛苦苦煮的飯,我每次都吃一些些就覺得很抱歉。

 

 

第一天吃,咖哩牛肉飯,
牛肉放在後面是因為幾乎滿碗牛肉。

第二天吃,海鮮排骨粥,
可是因為蝦味太重我幾乎沒有吃。

第三天吃,樹栺蒸鱸魚,
還有蒸蛋、高麗菜、餛飩湯一大桌。

然後今天,特製雞肉飯,
媽媽都很努力的想讓我能多吃一點。

 

 

總覺得,家人對我非常好,是非常用心非常用心的照顧著我,
如果以後有需要,我也會願意很努力很努力的照顧著他們的。

然後,我心想,
親愛的,要是你也像這樣非常非常努力的照顧著我,
這樣我就離不開你了啊!因為怎麼樣也還不起的啊!

所以,你以妳的方式照顧我,像你說的「笨笨的做」,
這樣我就要很高興,並且要很珍惜你為我做這的一切!
因為你還不是我的家人,就願意這樣照料我,謝謝你。

 

 

 

我很想妳,也還沒有要離開,請不要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