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當班的同事是建烽。

 

1.我早上去點貨,既鮮食之後是香煙,我認了好久,有好多沒有看過的牌子,
   然後我發現原來長壽菸可以直接叫號,太妙了!最便宜的是摩爾香菸!

2.弟弟跟我說,最近來了很多新人,就他算是3人小組已外比較資深的了!
   然後弟弟的牛仔褲上有一個「龍」字,我暗自估算他私下是不是小台克:P

3.阿姨可能覺得我學的很快,下午就教我簡易的結帳了!
   可能是因為有時候我事情都做完,一付幫不上忙的窘臉,然後一直去補冰箱,
   所以她就先教我了,我還以為要等一個月後呢!

4.我今天試著問弟弟說要怎麼得到點數,因為我想說蘇珊的朋友之前拿好多呢!
   我也想要小叮噹筆跟扇,好想要點數喔!希望弟弟可以快點交我拿點數。

5.最後,交班前的補冰箱,和弟弟一起補,
   弟弟覺得我捕太慢了,因為啤酒在流汗了,害我很緊張!
   但是我都有盡快盡快的那樣,但是冰箱只適合一個人在裡面,
   下次一定要想個合作無間的方法!
 

 

我還是滿心期待著點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